聯絡我們
關於理德
About Us

關於理德

成立宗旨
理是講理,不違背良心和專業,按著事情的本質做事,不會為了利益而放棄我們的專業和良知。我們相信,按著良知和專業做事,探求本質,考慮長遠,可以為企業立下永續發展的基礎。

德是我們有德國工匠的精神與態度。我們為客戶解決問題,提供專業的服務,面對缺失及不足,我們精益求精,絕不苟且。我們重視將來的名聲,而非眼前的利益。我們不相信物美價廉,但也不追求利益的極大化。在可以獲得基本利潤的情況下,我們願意將部分利潤轉變成更好的品質與服務。

此外,取名理德是因為我們緬懷曾經服務過的公司大家長,感念他對於我們在職業生涯中的照顧與愛護。經過這段時間的歷練和教育,我們才有這個能力提供開創性的服務,為提升營建的品質貢獻己力。
公司簡介
理德工程管理顧問成立於2021年,是國內唯一隨著建築工程生命週期,從土地開發到完工銷售、驗屋、交屋、成立管委會等,提供完整服務的創新工程顧問管理公司。

我們集結眾多的優秀專業人士,包含建築師、土木技師、結構技師、水保技師、大地技師還有律師,為建設公司、營造廠提供各種面向的管理服務。每一位成員都曾在股票上市的營建集團服務七、八年以上的時間,最長高達十五年。

我們為自建案的地主、中小型建設公司提供專業的營建管理服務,讓地主、中小型建設公司在沒有資力自己聘用建築師、技師甚至包含律師的營建管理團隊的情況下,藉由專業營建管理團隊的管理,監督營造廠按圖施工,確保營建品質,避免將來因房屋品質問題而必須面對與購屋者,乃至於營造廠的糾紛。也就是在施工過程中解決問題,而不是完工後和消費者、營造廠訴訟。

對於中小型營造廠,我們藉由提供營建管理服務,面對施工過程中來自業主、監造管理上的不同意見與工程技術的問題,我們提供全面性的專業意見,幫助營造廠解決技術上與管理上的問題,確保利潤。